Homita - 瑞士品牌XOVĒ推出全新Rejuvenation & Renewal Power 系列
#蜜蜜SHOP
×
Quiz
Beauty
+
Body
+
Fun
+
Foodie
+
Me
Time
+
Shopaholic
+
Travel
+


  


瑞士品牌XOVĒ推出全新Rejuvenation & Renewal Power 系列
膚 Skin Care  |  by Angel  |  3 years ago   

XOVĒ為大家呈獻一系列新年限定驚喜,讓肌膚盡享珍罕白松露的Rejuvenation & Renewal Power,賦活更新,修復滋養,再生年輕美肌。

Rejuvenating Renewal Cream 白松露活顏煥肌面霜

HK$ 1080 50 ml

萃取自白松露中200多種不同的活性分子,為肌膚提供充沛再生養分,活化肌膚細胞;專利複合肽修復能量,賦活膠原增生達27%*,12星期減淡皺紋9%*,重塑飽滿緊緻。

加入植物萃取強韌因子,有效調節細胞水分,維持肌膚豐盈彈性,強化防禦屏障。只需4周,即能緊緻肌膚及輪廓,活肌修復,全面對抗歲月痕跡。

 

Renewal Bio-cell Nourishing Masque 白松露滋養修復面膜 

HK$ 880 28ml x 5

 

革新「白松露滋養修復面膜」,採用天然椰子發酵而成的生物纖維面膜紙,帶來極緻貼服的面膜體驗,為肌底導入更新滋養力量;蘊含7種植物胎盤肽複合精華,能增生膠原,強化肌膚保護屏障。

配合雪絨花幹細胞精華,加倍抗氧修復;富含維他命及透明質酸,深層保濕滋養,淡化細紋,肌膚瞬間重生,充滿活力。

 

新年驚喜XOVĒ繁花似錦利是封典藏禮盒

經過親身試用並對效果稱心滿意,在此分享XOVĒ給所有愛美女士,這是我及品牌送給大家的美麗祝福!」馬黎珈而(黎姿)

馬黎珈而(黎姿)女士對美的追求從未止步,亦絕不妥協;經過十年打造,終於成就瑞士品牌XOVĒ全系列護膚品的誕生,為所有愛美女士送上美麗祝福。

為慶祝新一年的來臨,馬黎珈而(黎姿)女士特地親自設計XOVĒ利是封,延續XOVĒ的美麗祝福。利是封打破傳統以橫向設計,並用上皮紋紙及XOVĒ代表顏色,盡顯高貴大氣;封面用上XOVĒ 燙金Logo ,內頁為XOVĒ靈魂成分 – 白松露的切片圖像,以繁花似錦的滿園春色,象徵花樣年華,寓意大家持續綻放美麗。

一套十封,配合可用作擺放小物的典藏外盒,實在不容錯過!現凡於XOVĒ eShop 購買任何新年福袋套裝,即能獲贈XOVĒ繁花似錦利是封典藏禮盒一套!

 

 

銷售地點

XOVĒ產品於馬黎珈而(黎姿)女士旗下的3家門市發售,地址:

香港中環雪廠街16號 西洋會所大廈19樓 (Tel: 3929 9888)

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 金朝陽中心39樓及40樓 (Tel: 3929 9999)

尖沙咀廣東道11號 世界商業中心14樓1402-07室  (Tel: 3929 9777)

顧客亦可於網上商店eshop.xoveskincare.com隨時隨地,輕鬆在家安心購買。

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、時尚、旅行、運動心得,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,電郵到: editor@homita.com.hk,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,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,仲唔快啲來投稿?
Author Information
Angel

Editor

You May Also Like
This Week's Top Post
日本美妝系列介紹(二)Wafood Made傳承日本古方的開架護膚品
Y小編 - 4 years ago
超好看的仙氣小刺青 不能抗拒的清新少女風
Yung - 5 years ago
Laneige全新防曬護理 貼心呵護不同肌膚需要
Y小編 - 7 years ago
長期戴口罩令皮膚變差?必學9招抗敏護膚大法,解決暗瘡、黑頭粉刺問題!
CASS - 4 years ago
NIVEA Cream竟然咁好用 7種高效用法話你知
 - 6 years ago
雪花秀限量推出「Wear Your Fantasy!」節日限定系列
Angel - 3 years ago